吳尊炙手可熱,繼大導演周星馳、馬楚成先後邀約拍片,近日又赴北京為劉偉強的武俠片「阿鼻劍」進行武術特訓,與此同時,卻傳出「麻吉」汪東城私下對友人吐露心聲:「我也想拍古裝戲,演美猴王也OK。」聽起來似對吳尊的際遇頗為羨慕,飛輪海成員之間的感情再受考驗。

汪東城昨為新專輯進行配唱,問他是否因吳尊接了「阿鼻劍」感覺不平衡?他四兩撥千金:「唉,我身為一個演員,什麼戲都想嘗試看看啊,要說不平衡,其實我也想要當超人,只能當地球人我才不平衡。」


汪東城說,他想演古裝劇是事實,但,「又不是只有我想演,炎亞綸也想,辰亦儒也想,說不定賀軍翔也想,鄭元暢也想啊。」說到底,他乾脆直說:「就不要再扯到吳尊了啦,很無聊,我會有這想法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啦。」

若有一天能演到古裝戲,汪東城自認非常適合演美猴王,「拍古裝戲感覺很炫,我之前有看過像香取慎吾、張衛健都演過孫悟空。」他自己也分析過,從「終極一班」、「惡作劇之吻」到「終極一家」,他就是靠獨特的喜感獲得觀眾喜愛,他相信活潑的角色他能夠表現得出色。

汪東城原本是飛輪海之首,但吳尊憑藉「花樣少年少女」與「公主小妹」大紅,人氣持續暴漲。他倆的經紀人陳慧瑛昨天表示,「公司會為藝人慎選作品,挑最適合的角色,吳尊、汪東城都一樣。」她也承認人氣消長是所有偶像團體必經關卡,不過經紀公司對飛輪海一視同仁,她說:「我們的心願就是努力把飛輪海4個人都推向銀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