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在BD大东吧里看到有个MM说她之前买到的一条围巾和大东去日本的时候戴的是一样的。
不过,我怎么看都觉得她的那条虽然也是黑白条纹千鸟格的,但还是和大东戴的那条有所区别...
于是 = = 我也蠢蠢欲动D想买一条... 然后就上网搜啊搜啊搜,终于被我搜到了。
而且——我确定我找到的这条90%和大东的那条相似,然后就利马拍下来买了!
没例外的话,应该明天就能收到了,到时候再拍实物~ 先上对比图片好了~~~

下面这张是大东刚到日本的时候戴的围巾~


这是刚到日本机场的照片(日本MM拍的...借用一下吧...)
 
这样看,应该很清楚了吧?

然后,下面这条是我买的~


很...很像吧 = =?
我是从中间的格子和边沿的黑条以及白边判断的...这已经是能找到的最像的了 = =



再然后...今天在看日本写真里附带的DVD内容的时候发现 - - 
大东原来还有另外一条类似的围巾...
而且,这条才是那个DBMM买到的围巾...

这条围巾出现在日本杂志里...就是以下这张


这是拍摄上面那本日本杂志时候的视频截图




看到的时候,我的心咯噔一下...想——难道我昨天买错了吗!?
把图找出来仔细D,反复D翻看了之后,作出的判断是——两条是不一样D!!!
然后...我又心痒想买这条了,于是,很RP的也被我找到了~~~
以下这条是今天晚上刚买的~应该是后天会收到的吧~ -v-


戴起来的效果


好吧,我知道我无聊...
不过,即使大东不戴,我也觉得这两条围巾不错,特别是第二条~

期待啊期待~~围巾快点来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