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一直有消息说11月2日《终极一家》原声带的内地引进版发行的...
然后我从2号开始就天天去音像店关注= =
结果连续几天失望而归......

今天!11月5日!发工资的日子!因为平时去的自助银行边上就是TD唱片,于是办理好所有要办的业务手续之后,就往TD前进~
照例径直走到原声带区...
可是,在柜上找都找不到 - - 
最后只好直接拿着台版的去问店员引进版到了没?
然后他就指着店的最里面告诉我说"在后面"...
然后我到店的最里面去看...
转来转去看了下,柜上也都没有啊 - - 都是欧美电影....
之后注意到地上有几个大纸箱...旁边有一个店员在整理~
再仔细看了下- -  从箱子的缝里瞄到了鬼龙~~~


然后指着那里对在整理的店员说我要两张~~~~
她拿给我之后还主动问我说,有海报要不要?还问我要几张~
我反问,那能给我几张?
她瞄了下我手上的两盒 - - 就拿了两张海报给我啦~ (虽然我心里是想要3张的说~)

不过...TD还真是贵 - - 禹哲的专集要35元,一家的要38元........


外壳正反面~

X-Family_01.jpg      X-Family_02.jpg 

内盒封面+CD盘面

X-Family_03.jpg      X-Family_04.jpg



歌词本~

X-Family_05.jpg    X-Family_06.jpg 

X-Family_07.jpg    X-Family_08.jpg

X-Family_09.jpg    X-Family_10.jpg



送的卡片~


X-Family_11.jpg 

X-Family_12.jpg 

X-Family_13.jpg



海报啊~~~
压海报的是——上:终极一家原版小说;下:两张终极一家原声带
其实,我更喜欢台湾版本的海报~双面~
而且全家福那面的夏天好可爱~~~
当然,背面的鬼龙也很帅!!!

这个版本的也不错啦,嘿嘿~

X-Family_1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